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iPhone终于扛不住了!iPhone11全系大幅降价,这才是你想要的苹果

iPhone终于扛不住了!iPhone11全系大幅降价,这才是你想要的苹果

2020-05-15 10:52: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在今年发布的iPhone11系列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其中,销量最猛的非iPhone11莫属了。iPhone11在发布的第一个月就夺得了国内某平台的销量冠军,并且远超其它的竞争对手。...

苹果在今年发布的iPhone11系列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其中,销量最猛的非iPhone11莫属了。iPhone11在发布的第一个月就夺得了国内某平台的销量冠军,并且远超其它的竞争对手。iPhone11系列上市首周国内销量超过百万台,全球销量超过1200万台,是非常好的销售成绩,这个成绩是连苹果都没想到的。苹果还临时的追加了iPhone11的生产订单。发布后被很多人不看好的iPhone11,销量却打了所有人的脸。

iPhone终于扛不住了!iPhone11全系大幅降价,这才是你想要的苹果

在近几年,苹果在国内的销量和市场份额,一直是下滑的,而今年的iPhone11销量这么好,帮助苹果重新夺回了不少的市场份额,从这一点来说,iPhone11已经是一款很成功的作品了。iPhone11的成功可以说只有一个,就是靠低价换来的。今年,苹果将iPhone11的起售价定在了5499元,这个价格比全年同级别的iPhone xr的6499元低了1000元,是非常大的降价。去年上市的iPhone xr初期上市的销量并不好,很大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定价问题,作为一款“廉价阉割”版本的iPhone,iPhone xr的价格却在6000以上,这让消费者难以接受。今年的苹果记住了这个教训,在iPhone11上采取了低价策略,事实正面,这是非常成功的。

iPhone终于扛不住了!iPhone11全系大幅降价,这才是你想要的苹果

很多消费者看着iPhone11的价格低就在第一时间入手了,但是小编要跟大家说,原价买的都亏了,因为在第三方平台,iPhone11全系的价格都降了。在PDD平台,iPhone11的价格全系降价,iPhone11的价格已经从5499元降到了4799元,这个价格已经和苹果官方给iPhone xr现在的定价一样了;iPhone11Pro的价格已经从8699元降到了7599元,跳水1100元;价格最贵的iPhone11Pro max跳水也最多,从9599元降到了8199元,跳水1400元。三款iPhone的提水幅度都非常大,原价购买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肠子都悔青了,甚至不少的网友纷纷的表示后悔买早了,现在这个“惊喜价”才是我们想要的苹果。

iPhone终于扛不住了!iPhone11全系大幅降价,这才是你想要的苹果

这项现象放在以前,是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一般iPhone上市的时候,还是要加价购买的,但是现在,iPhone11上市才两个月,价格就降了这么多,不禁让人对iPhone的保值率产生了怀疑。要知道,iPhone可是保值率数一数二的手机。不知道大家对于这种现象是怎么看的呢?

推荐阅读:吉车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