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为手机扩展一块大屏幕:ASUS 华硕 发布 ZenBeam USB移动投影仪

为手机扩展一块大屏幕:ASUS 华硕 发布 ZenBeam USB移动投影仪

2020-06-07 11:40: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子消费展于2016年1月6日-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我们精选本次展会上最值得关注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当今消费电子的潮流趋势,更多更详细的报道敬请关注“CES 2016汇总新闻”。...

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子消费展于2016年1月6日-9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我们精选本次展会上最值得关注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当今消费电子的潮流趋势,更多更详细的报道敬请关注“CES 2016汇总新闻”。

前些年,投影仪一般是影视爱好者和有特殊需求的人才会考虑的产品,加上安装和焦距问题,没有一间条件适合的房间还没法享受投影带来的大屏幕效果。但是随着这两年微型投影仪的发展,对于很多租房用户来说,投影仪已经是比电视机更好的选择。同时智能手机的火热也催生了一些为手机设计的便携式投影仪ZenBeam。虽然画质一般,但胜在方便。

ZenBeam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掌上投影仪,分为E1和E1Z两个型号,可以投射22到80英寸大小的画面。其中E1Z只支持华硕自家的ZenFone手机和ZenPad平板,不兼容其他厂商的设备,而E1的兼容性更好一些。两者都带有HDMI和MHL输入接口,允许用户将PC和手机上的画面投射到墙面上。内置6000mAh容量电池,可以在没有外置电源的情况下支撑一定时间的使用。

为手机扩展一块大屏幕:ASUS 华硕 发布 ZenBeam USB移动投影仪为手机扩展一块大屏幕:ASUS 华硕 发布 ZenBeam USB移动投影仪为手机扩展一块大屏幕:ASUS 华硕 发布 ZenBeam USB移动投影仪为手机扩展一块大屏幕:ASUS 华硕 发布 ZenBeam USB移动投影仪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