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MCXL的简单操作指南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MCXL的简单操作指南

2020-07-08 09:20: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MCXL的简单操作指南...

      有毒有害气体检测仪主要用于检测空气中各种危险的可燃或有毒气体含量,可提供实时浓度显示和超限报警,可以有效的保护人员安全。目前作为必备的安全设备,广泛应用于石油石化,化工,冶金,市政,消防,环保,危化品管理,应急救援等诸多领域。

      约克仪器代理的加拿大BW公司生产的MCXL型四合一气体检测仪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款个人检测设备,MCXL以轻量化,小体积的设计,减轻工作人员佩戴的负担,也不会影响任何操作动作,同时,一键全能的设计,使操作变得更容易,无需学习,直接使用。日常操作如下:

      关机状态下,按动仪器上的多功能按键即可开机,开机后仪器会进行全面自检,仪器如有传感器或电路的故障,都会在自检中进行提示和报警,确保仪器使用性能可靠。

      四合一气体检测仪MCXL在黑暗处会自动亮起背光,便于随时查看检测数据,不错过任何一点风险。

      仪器开启后,可以方便的佩戴在合适的位置,小巧的体积不会影响到任何工作操作,良好的防水性能也让使用更加安心;

      使用完毕后,长按多功能键三秒钟即可关机,无需等待即可结束工作。

      约克仪器作为BW中国区金牌代理商已经有超过20年的历史,拥有完善且经验丰富的售后服务团队,长期现货提供整机-维修-CNA校准服务,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随时期待为您提供良好性价比的产品。除了四合一检测仪产品,还提供GAXT系列单一气体检测仪产品。

      欢迎来电洽谈选购: 400-0822-248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