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中国移动重启异地补卡服务 不支持代办 附实用办理流程

中国移动重启异地补卡服务 不支持代办 附实用办理流程

2020-07-27 11:4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称从7月1日起重新启动异地补卡服务。不少人在外地出差或游玩时丢失手机或手机卡会耽误不少事情,中国移动可跨区补卡是指客户在手机号码归属。...

中国移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从7月1日起重新启动异地补卡服务。不少人在外地出差或游玩时丢失手机或手机卡会耽误不少事情,中国移动可跨区补卡是指客户在手机号码归属地之外的地区也可以进行补卡服务。

中国移动重启异地补卡服务 不支持代办 附实用办理流程

办理条件:

已经通过实名认证的中国移动用户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营业厅办理,不可以由他人代办。办理时,需要验证手机号码状态、实名登记信息和客服密码,并且通过公安系统进行是否人证统一,全部审核通过后方可办理。

办理流程:

1.搜寻当地营业厅地址

并不是所有的中国移动营业厅都可以办理异地补卡,只有官方合作指定营业厅才可以办理。

2.本人携带证件办理

异地补卡需要对个人身份信息、实名登记信息等进行审核,所以需要本人携带身份证亲自到营业厅办理,不支持代办。

3.审核办理

营业厅将对个人信息、卡片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办理,领取新办理的手机卡即可使用。需要注意的是72小时内积分兑换等业务暂不能办理。

推荐阅读:手机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