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酷派首款5G手机,联合电信和紫光展锐推出

酷派首款5G手机,联合电信和紫光展锐推出

2020-09-21 05:38: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伙儿常常应用的品牌手机大概包含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V、iPhone等流行知名品牌,这几知名品牌占有了中国销售市场关键市场份额,交给金立、酷派、魅族手机等轻奢品牌的销售市场并不是很多,实际上大伙儿了解...

大伙儿常常应用的品牌手机大概包含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V、iPhone等流行知名品牌,这几知名品牌占有了中国销售市场关键市场份额,交给金立、酷派、魅族手机等轻奢品牌的销售市场并不是很多,实际上大伙儿了解的轻奢品牌都是以顶峰阶段坠落出来。酷派以前是“中华酷联”的一份子,酷派在那时候的知名度不输于如今的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V,因为起步晚、自主创新幅度不够等缘故慢慢淘汰,可是酷派并沒有全方位撤出手机行业,依然在中低端销售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并且在前不久陆续发布了酷派COOL10、炫影112款型号,因此酷派還是期待重返手机行业。

酷派第一款5G手机上,协同电信网和紫光展锐发布,8月12日网上公布

前不久酷派宣布官方宣布,酷派协同中国电信网和紫光展锐发布了第一款1000元5G手机上,这针对酷派拥有关键的实际意义,对比以前公布的4g手机上,酷派此次公布5G手机上是质的飞跃,在5G迅速发展趋势的环节,5G早已变成各个手机的标准配置,当然4g手机上慢慢就被大伙儿取代。此次酷派选用了国内紫光展锐集成ic,并且在中国电信网的帮助下拥有强大的竞争能力,这肯定是酷派2020年较大 的提升,这款手机上便是酷派X10。

酷派第一款5G手机上,协同电信网和紫光展锐发布,8月12日网上公布

酷派X10曝出的配备信息内容并不是很多,可是配用的集成ic非常值得希望,选用了紫光展锐的国内5G集成ic,大概率是虎贲T7510这款集成ic,选用了12nm加工工艺制造,集成化四核A75 四核A55 CPU、PowerVR GM9446 GPU,在5G方式的状况下最大下行速率做到2Gbps,最大上行速率做到2GBbps,这款集成ic现阶段仅有康佳F50手机上选用,配用在1000元型号上彻底并不是难题。

酷派第一款5G手机上,协同电信网和紫光展锐发布,8月12日网上公布

实际上紫光展锐早已完成了6nm加工工艺制造,可是批量生产并沒有真实完成,因此配用虎贲T7510的概率更大,据了解酷派X10选用了6.517英尺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清晰度。照相机层面选用了后置摄像头1600万主监控摄像头,外置选用了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尽管照相工作能力并不是太强,可是1000元5G手机上還是非常好的配备。续航力层面,配置了一块4900mAh容积的大充电电池,实际的电池充电速率并沒有发布,总体看来酷派X10做为一款1000元5G手机上,有关配备還是很良知。

酷派第一款5G手机上,协同电信网和紫光展锐发布,8月12日网上公布

总而言之,酷派做为一个轻奢品牌,在手机行业還是有着一定的忠诚客户,此次协同中国电信网和紫光展锐发布5G新手机,坚信酷派X10在首销日可以获得非常好的销售量,大伙儿感觉配用中国芯片的酷派X10怎样呢?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