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铁兴公司8月份安全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铁兴公司8月份安全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2020-12-02 19:5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加强分公司所属各在施项目的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管理,提高分公司机械设备安全管控力度,根据中铁建工京分安【2019】41号文要求, 铁兴公司定期对分公司所属各...

为加强分公司所属各在施项目的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管理,提高分公司机械设备安全管控力度,根据中铁建工京分安【2019】41号文要求, 铁兴公司定期对分公司所属各项目的塔吊和施工电梯进行安全检查。今年8月份,铁兴公司安全巡查组,检查了丰台站、交通大学、宝丰医院、诺德逸府、中电科项目等集团公司内部及外部工程项目共计15个,共计检查塔吊93台次,施工电梯16台次,查出各类安全隐患总计141项,并对其中50项即查即改隐患进行了监督整改,圆满完成了分公司下达的月度安全检查任务。



推荐阅读:千牛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