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爱心捐赠,驰援西安!永和食品彰显责任担当!

爱心捐赠,驰援西安!永和食品彰显责任担当!

2022-01-17 10:50: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爱心捐赠,驰援西安!永和食品彰显责任担当!...

      春节将至,各地疫情形势再次严峻复杂,永和食品公司时刻关注着防控形势的发展。1月14日,永和食品公司在陕西省台办、渭南市台办支持下将498箱豆浆粉送抵西安,并在16日由陕西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志愿者陆续全部发放到各社区,支持社区一线人员、困难群众和志愿者抗击疫情。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自西安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永和食品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始终密切关注着西安疫情发展,第一时间在陕西省台办、渭南市台办协助下,与陕西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确定捐赠各项细节,迅速调配物资,承担起一个民族企业该有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豆浆行业的优秀代表,一直以来,永和食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重大灾害性事件出现时及时响应。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在董事长林建雄的带领下,永和食品先后为武汉、石家庄、上海等地捐赠了价值数百万物资。每一次的为爱逆行,每一次的守望相助,都彰显了企业“中国风、台湾味、两岸情”的核心价值。

      在后疫情时代,永和食品除了积极投身公益,也始终不忘守护国人营养健康的使命。围绕消费者多元化的诉求,持续进行研发创新与品质升级,匠心生产的豆浆粉不仅口感醇香顺滑,还富含满满植物蛋白与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在这个寒冷的冬日,一杯饱含爱心的热豆浆暖胃暖心,为西安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疫情防控,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场战役的斗士,凝心聚力,才能打赢这场硬仗,永和豆浆四十年与时代同频共振、风雨与共,积极践行反哺社会的责任,为打赢这场攻坚战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