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快准车服2021销售额突破36亿!是新高度,更是新起点!

快准车服2021销售额突破36亿!是新高度,更是新起点!

2022-01-13 13:50: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快准车服2021销售额突破36亿是新高度更是新起点...

      2021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回望2021,我们经历了太多,汽后市场也走过了异常艰难的一年。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悲观的人只看到汽后市场的萧条,乐观的人看到的却是优胜劣汰后全新的市场格局!回望快准车服的2021,是全体快准人全力拼搏、奋勇战斗的一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通过这份年终报告,带你一同回顾快准车服逆势而上的2021!

      截止2021年12月31日,快准车服以36亿的销售成绩完美收官,业绩同比2020年增长50%。36亿的最终成绩也超额完成了在2021年10月底的快准“年度冲刺大会”上制定的34亿目标,为2021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快准车服创始人兼董事长蒋仁海一直强调,快准要成为一家利他的企业,为行业与社会持续创造价值。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里,蒋仁海认为快准做得“最利他”的一件事就是实现业绩增长50%。对于上游的供应商伙伴来说,快准的业绩增长了,也就意味着快准为他们创造的渠道流通价值更高了,让高品质的产品得以畅销到国内三四五线城镇乡村的每一个角落。而对于下游的服务站和修理厂同仁来说,快准业绩的增长,说明了快准服务站创造了更高的产值,也表明依托于快准服务站生存的广大修理厂也活得更好了。这一点,对于疫情形势下人员失业、产业萧条的大环境来说难能可贵。

      大环境好,业绩增长那叫本分;大环境不好,业绩依旧保持增长那才叫本事!正是顶着市场的寒冬,快准车服交出了2021年单月销售额超4.5亿、2021年单一季度销售额超12亿的漂亮成绩单。截止2021年底,快准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1个中心仓+21个省仓的高效仓储体系;已建立服务站数量达到1800+家;合作修理厂数量达到300000+家;预计2023年服务站数量可突破3500+家。

      好成绩的背后,自然离不开快准车服各部门间的通力协作。2021年,快准各部门间配合默契,六大保障体系并驾齐驱,共同保证快准整体处在一个稳中求进的良好状态。

      产品保障上,2021年新增15000+SKU,新增10+条产品线,新增10+产品/品牌。

      运营保障上,深化战区制度,进一步强化顾问自身专业性,同时组成3人一组战斗小队,将运营资源最大化。成功实现12月业绩同比去年翻番!成功达成全年34亿的销售指标。

      渠道保障上,扩张再提速!在严招商、强运营和高质量增长为基础的指导方针下,全国服务站数量1800+,能见度达到新高,让全国更多的维修企业享受快准车服所带来的优质服务。

      IT保障上,通过上线SAP项目、快准小程序、全车件平台等项目,完成了对公司整体业务的技术覆盖,规范了各业务场景流程。同时,仓发物流跟踪和服务站发货跟进管理实现线上化,让服务站端具备更加便捷、高效的线上功能。

      供应保障上,网络升级提能力!新建、优化、升级7个仓储中心,仓储能力提升20%,调拨履约时长大大缩短。

      精益运营提效率!通过优化运营效率,发运及时率由98%提升至99.3%。

      精准管控降成本!精细化议价和招标能力,多维度节约成本开支;循环纸箱利用率提升至60%,响应国家“碳中和”号召。

      模式优化提服务!配送模式优化10+省份及地区,夜配覆盖率占全国15%,客服满意度由92%提升至95%。

      全车件保障上,通过对全车件业务模式的不断探索与调整,提升服务力,实现浙江单省年度业绩三倍增长,年销售额达1.8亿,月销售额成功突破2000万。

      2021已成过去,崭新的2022已经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快准车服创始人兼董事长蒋仁海、快准车服总裁张文波也送来了新年的祝福和对快准未来的期望。

      快准车服创始人兼董事长蒋仁海:快准已经成为行业头部企业,但规模和效率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需要全体快准人拿出二次创业的决心,脚踏实地的工作,为快准高质量,高效率发展而奋力拼搏!

      快准车服总裁张文波:2022,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正如海哥和波总所说的那样,2022年挑战依旧严峻,快准也仍然拥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未来,全体快准人需要拿出“二次创业”的精神和决心,助力快准车服在2022年“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取得更加辉煌的好成绩。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