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元祖虎虎生威鲜奶蛋糕,为新年带去满格的仪式感

元祖虎虎生威鲜奶蛋糕,为新年带去满格的仪式感

2022-01-11 14:35: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元祖虎虎生威鲜奶蛋糕,为新年带去满格的仪式感...

      安托万·德·圣·埃克苏佩里在《小王子》中写到,“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简而言之,仪式感就是一种将平常行为仪式化并赋予其独特意义的做法,一种认真生活的态度。而我国自古以来就注重仪式感。

      古人过年需喝屠苏酒、吃五辛盘;现代人过年要一家人整整齐齐坐在电视机前看春晚。一直存在的仪式感,到今天被赋予了更多内容,比如,用plog或vlog等形式记录学习的一天、旅行的一天;众多品牌在2022年推出各种与虎相关的限定款产品……个人、团体或品牌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新的一天、新的一年带去仪式感。定位“精致礼品名家”的元祖食品自然也不会掉队,它于近期推出虎虎生威鲜奶蛋糕,为消费者带去甜蜜的新年仪式感。


      独特虎头鞋元素,新年仪式感满格

      2022寅虎年,各品牌纷纷选取“萌虎”或“猛虎”的造型作为旗下产品的灵感来源,市面上的虎年产品一眼望去大同小异。在烘焙赛道深耕四十余年的老玩家---元祖食品,重传统重创新,在虎年新品设计上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切入点,让各位体验“不同寻常”的新年仪式感。

      元祖虎虎生威鲜奶蛋糕上的老虎形象取自虎头鞋元素,加之满满传统气息的配色设计,不仅让新年气息多了份厚重感,也让消费者眼前一亮。不仅如此,元祖食品还在蛋糕上添加了福筒元素,向消费者传达出“新年到,福气满”的美好祝愿,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年味更足、仪式感更强,元祖食品还特意给福筒配备了跳跳糖,让消费者体验口腔中“放鞭炮”的感觉。虎年吃元祖虎虎生威鲜奶蛋糕,新年仪式感满格。


      用心挑选好料,传承匠心品质

      众所周知,品牌好口碑的搭建离不开创新创意,更离不开匠心品质。作为烘焙行业老品牌的元祖食品深知这一点,旗下虎虎生威鲜奶蛋糕在玩转传统与创新的同时,其口感与品控也足够用心。

      元祖虎虎生威鲜奶蛋糕精心选用优质动物奶油材料,奶香味十足,口感轻盈不腻。同时,元祖食品还使用新鲜鸡蛋,以确保蛋糕的醇香绵密。如何有仪式感地开启虎年之旅?不妨尝尝元祖虎虎生威鲜奶蛋糕,助您甜蜜开启2022新生活。

      目前,元祖虎虎生威鲜奶蛋糕已在线上门店微信小程序、天猫、京东旗舰店和线下实体店全面上线,快来选购吧!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