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神券已备好!百脑汇让“BOOK”抖起来短视频大赛 等你来点赞!

神券已备好!百脑汇让“BOOK”抖起来短视频大赛 等你来点赞!

2022-07-29 09:15: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华硕、ROG玩家国度、戴尔、华为、荣耀、惠普、联想、Thinkpad、宏碁、小米、微星、机械革命……IT界的各大笔记本电脑品牌大大齐上阵,靓仔靓女靓歌喉,好山好水好产品。AMD和intel哪家强?显卡天梯图怎么看?买笔记本电脑到底看什么?短视频拍法千万种,能玩出IT界的天花板,还得是品牌大大亲自上场,毕竟是能让你主动掏腰包的人。

百脑汇让“BOOK”抖起来短视频大赛,厂家商家纷纷积极参与,行家带你逛遍百脑汇。你想知道的笔记本电脑知识都将一一在这里呈现。不仅如此,只要你来为活动打call,我们就送你购机补贴,不仅让你买得明白,更让你买到实惠。

8月1日-8月14日,关注我们官方抖音账号:百脑汇长春店,为你喜欢的短视频作品点赞,即可领取100元品牌现金抵用券。 如果你点赞的视频作品人气火爆,最终点赞数排名前三,你还可以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请于8月14日—8月21日每周末到百脑汇长春店客服中心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点赞领券方式:手机打开“抖音”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点赞领券。

为心仪而点赞,花到底落到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手新鲜!绝对沙发!乐趣无处不在!长春最权威的IT资讯,最好玩的数

码潮品,最丰富的礼品特权,最酷的尖端科技!尽在百脑汇长春店!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