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科技 >有一部好的音乐手机,让你每刻都享受美妙音乐

有一部好的音乐手机,让你每刻都享受美妙音乐

2020-05-18 09:24: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还在背着一套又大又沉的装备上街,想要享受好音乐其实你手上那台小手机就能做得到。音乐才不应该被设备所束缚,有台好手机就能随时随地享受音乐加成,还不是美滋滋。...

还在背着一套又大又沉的装备上街,想要享受好音乐其实你手上那台小手机就能做得到。音乐才不应该被设备所束缚,有台好手机就能随时随地享受音乐加成,还不是美滋滋。

1、iPhone7

曾经安卓手机受限于底噪的问题之时,iPhone靠着自己干净清澈的声音吸引了一大波的粉丝。虽然现在,iPhone的优势已经几乎不见,iPhone7为了设计上的需求,还一刀把耳机孔砍没了。

有一部好的音乐手机,让你每刻都享受美妙音乐

没有耳机孔确实非常不方便,但好在iPhone系列一如既往干净的声音还是保留了下来。虽然有人可能会不喜欢这种略显单调的声音,调侃其为白开水。但或许这样不过多人为干预的声音才是好声音。

2、摩托罗拉 Moto Z

虽然细细盘点下好音质的手机确实不少,但基本大家的思路都在内放之上。而外放,受限于硬件的束缚,却很难有突破。毕竟手机那小巧的机身之下,实在是塞不下硕大的发声单元。

有一部好的音乐手机,让你每刻都享受美妙音乐

Moto模块手机,手机自身的外放不给力,能不能寻求外界装备的加成?这样的想法Moto就做了出来。通过模块化的做法,Moto将JBL的音箱做成了自己的配件。想要好外放?拿上一个音箱扣到手机上就好了。

3、魅族pro 6plus

虽然现在说到魅族都是把它作为了一家打磨联发科30年的手机厂商。但是如果时间轴倒退到当年的洪荒时期,别忘了魅族可以家做播放器做得很出色的厂商。而这样优秀的血统也让魅族手机的音质没有差过。

有一部好的音乐手机,让你每刻都享受美妙音乐

做播放器时期保留下来的优秀调音,一如既往地在魅族手机身上传承者。魅族Pro6P吸引人的不是ES9018解码芯片,而是魅族这一次恰到好处的调音。优秀的细节表现力和干净的人声,让它成了流行人声控的福音。

4、三星note 8

功夫再好也怕菜刀,好的音质也要一副好的耳机才能表现出它的好。在有的厂商们削减成本削得连耳机都搞没了的时候。三星不仅坚持给手机配耳机,还越用越好,一步到位直接用上了AKG。

除了自配的AKG耳机带来的好音质,三星note8可以说是现在最均衡的手机之一了。优秀的全视曲面屏使note8在依旧维持超大的屏幕尺寸的同时,将机身尺寸控制得恰到好处,单手操作起来都出人意料地不吃力。

推荐阅读:中国铜陵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