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美食 >苹果手机保值率最高?回收宝手机保值榜告诉你真相

苹果手机保值率最高?回收宝手机保值榜告诉你真相

2020-04-01 06:15: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二手回收市场苹果独占3成,第二名数量没有苹果一半多有消费者称,回收宝的数据很有价值,让用户购买手机明明白白了,买车要看保值率、回收率,买手机一样也要看回收率保值率,二手市场表现才是对一个手机持续价值的认可,很多人都关心自己的手机是不是当二手机能卖个好价钱,可以认真看下这几个榜单。...

#iPhone11成2019最保值手机# 想买新手机吗?想知道哪个手机在二手市场表现抢眼吗?想看看自己的手机能买个好价钱吗?赶紧看看回收宝发布的【2019年度二手手机销售榜】吧。近日,回收宝【2019年度手机保值榜】【2019年度手机回收榜】【2019年度二手手机销售榜】三个榜单同时发布,其中关于市场上各主流手机的保值率等数据,引发市场和消费者广泛关注。

苹果手机保值率最高?回收宝手机保值榜告诉你真相


iPhone6表现神勇,成二手市场钉子户

数据显示,2014年9月19日正式上市的iPhone6,成了二手市场名副其实的超长待机钉子户,发售五年了都可以卖的出去,难道那些买iPhone的用户真的不在乎全新或二手?【2019年度二手手机销售榜】数据显示,2019二手机销售量排名前三均为iPhone!

苹果手机保值率最高?回收宝手机保值榜告诉你真相


二手回收市场苹果独占3成,第二名数量没有苹果一半多

有消费者称,回收宝的数据很有价值,让用户购买手机明明白白了,买车要看保值率、回收率,买手机一样也要看回收率保值率,二手市场表现才是对一个手机持续价值的认可,很多人都关心自己的手机是不是当二手机能卖个好价钱,可以认真看下这几个榜单。其中的二手手机回收数据中,苹果手机当之无愧的成为王者,全年手机回收量,苹果独占3成,vivo排名第二,数量却没有苹果一半多。

苹果手机保值率最高?回收宝手机保值榜告诉你真相

95成新最受用户欢迎,但苹果除外

数据显示95成新二手机最受用户欢迎,如果你的手机都5成新了,估计卖不掉了。当然也有例外,2016年发布的iPhone7依然活跃在市场,成二手手机销量冠军。四年前的手机到现在95成新的可能性不大,所以买苹果手机长期保值率还是很赞的,毕竟用户对二手机认可度中,苹果手机残值高,消费者更愿意将苹果手机回收掉。

苹果手机保值率最高?回收宝手机保值榜告诉你真相

iPhone 5G值得期待,2020 5G榜单要重新排序

5G手机无疑已经成为2020年智能手机的主旋律,国内众手机厂商均推出了自家的5G手机,根据中国信通院数据,2019年国内市场已推出35款5G手机。与此同时,国内5G手机的出货量也在不断攀升。2020年1月,工信部部长苗圩20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19年底全国共建成5G基站超13万个,国内市场5G手机出货量超过1377万部。进入2020年,是各大厂商发布旗舰产品的时候了。5G已经成为2020年手机的标准,第一批高通骁龙865手机也在MWC2020发布,所以近期值得期待的旗舰产品也不少,如何选择5G手机也成了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问题。2019年苹果预计将会推出5G产品和折叠屏产品,估计一旦推出,依旧会热卖。

苹果手机保值率最高?回收宝手机保值榜告诉你真相

在榜单数据中,还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数据,比如,有些已消失的手机品牌,依然活跃在二手市场,魅蓝、金立的二手手机存量都比较大,大家可以去关注下,对购买手机很有帮助。

推荐阅读:小米投影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