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商讯 >一加手机登陆印度:CM升级没了

一加手机登陆印度:CM升级没了

2020-07-21 10:50: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加正准备在印度推出自己的手机,会在下个月2日开卖。不过发售前,一加宣布印度发行的一加手机不会支持CM。这意味着,尽管印度发售的一加手机会运行CM,但今后不会收到任何CM更新。不过好消息是,一加将会自己发布软件更新。一加方面表示,目前正在研发基于Android 5....

一加正准备在印度推出自己的手机,会在下个月2日开卖。不过发售前,一加宣布印度发行的一加手机不会支持CM。这意味着,尽管印度发售的一加手机会运行CM,但今后不会收到任何CM更新。不过好消息是,一加将会自己发布软件更新。

一加手机登陆印度:CM升级没了

一加方面表示,目前正在研发基于Android 5.0安的“稳定、迅速和轻便”的ROM,将会在下个月向印度的一加手机用户发布“社区版本”的ROM;可投产的版本则需等到明年二月份。

CM近期与印度主要手机制造商之一的Micromax签署协议,Micromax获得印度CM独家使用权,因此一加手机无法支持CM。不过这种情况并没有影响一加手机在其他市场的发售。

一加并没有表示一加手机印度售价,不过会通过亚马逊独家发售。(via:Phonearena)

推荐阅读:登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