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商讯 >红米S2亮相工信部百元双摄手机来了

红米S2亮相工信部百元双摄手机来了

2020-10-17 16:04: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昨天晚上小米官微公布了一张宣传海报,宣传海报內容为小米手机将要公布一款S系列产品新产品。而不久前国家工信部早就曝出了一款小米手机神密新手机,从外型及配备上看,这手机很有可能是小米手...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昨天晚上小米官微公布了一张宣传海报,宣传海报內容为小米手机将要公布一款S系列产品新产品。而不久前国家工信部早就曝出了一款小米手机神密新手机,从外型及配备上看,这手机很有可能是小米手机将要公布的S系列产品新产品,也就是红米noteS2。

红米noteS2现身国家工信部 100元双摄像头手机上来啦?红米noteS2现身国家工信部 100元双摄像头手机上来啦?

红米noteS2

从国家工信部曝出的照片看来,这手机与红米noteNote 5相距并不大,仍然选用了后置摄像头纵排双摄像头及其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的设计方案。但大家仍然能够 从顶端的天线框看得出二者的差别,红米noteS2的天线框为2个长细根线,红米noteNote 5则为一条。

国家工信部还得出了红米noteS2的详尽主要参数,这手机选用了2.0GHz的CPU,很有可能是骁龙625,运行内存则有着2GB/3GB/4gB三种版本号可选,储存则有着16GB/32GB/64GB三种容积可眩显示屏层面,红米noteS2选用一块5.99英尺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440×720,来看这手机的精准定位应该是新手入门机没跑了。

红米noteS2现身国家工信部 100元双摄像头手机上来啦?

红米noteS2主要参数

红米noteS2在照相层面的话题许多,据了解这手机有着1200万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国家工信部尽管沒有确立标出副监控摄像头的主要参数,可是依据往日工作经验看来,红米noteS2的副监控摄像头应当与红米noteNote 5同样,为五百万清晰度。除此之外,红米noteS2还会继续配置一颗1600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自拍照主要表现应当非常好。

红米noteS2现身国家工信部 100元双摄像头手机上来啦?

红米noteS2主要参数

现阶段这手机的外型配备早已被曝出得类似,最非常值得希望的便是产品报价,不清楚作为“价钱屠户”的小米手机,此次会把红米noteS2卖去要多少钱呢?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