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贵州艾力康:全力推动复工转产 保障防控物资供给

贵州艾力康:全力推动复工转产 保障防控物资供给

2020-03-17 15:2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被列入“国家第一批重点医疗物资企业生产技术改造扩能项目”的贵州艾力康,全力以赴加大复工转产力度,通过对技术项目的转产,改造生产线、产品生产扩能等,提供大家对疫情...

被列入“国家第一批重点医疗物资企业生产技术改造扩能项目”的贵州艾力康,全力以赴加大复工转产力度,通过对技术项目的转产,改造生产线、产品生产扩能等,提供大家对疫情防护的消毒、口罩等必须用品,出色地发挥打赢防疫抗疫阻击战的坚强保障能力。

高标准改造建成防疫产品生产线

疫情发生后,贵州艾力康中草药开发有限公司,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并在集团董事长罗仙的带领下,统一部署,没有一刻松懈,没有一个掉队,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大家和“党员先锋队”搭建了一条临时应急生产线,为贵州省罗甸县公共卫生场所医院、学校、社区、农贸市场等,免费提供消毒液等产品,满足关键时刻应时之需。

为了赶时赶工,保障好应急之需,他们积极将用于生产美容化妆品的生产线,改造、建设成可及时生产、供应防护疫情用的消毒液生产线。在年初那些日子,也就是疫情最为严峻的关键时刻,在于兵贵神速,抢抓时机,他们依托专业能力,协调、组织调度各方力量,并根据消毒液生产管理要求,高标准改造并建成消毒液生产线,并顺利通过上级验收,实现了消毒产品的迅速生产,及时供应,保障到位,为疫情防护发挥了出色的战“疫”保障能力。目前,艾力康向贵州省、州,以及罗甸县等100多家公共卫生场所医院、学校、社区、贸易市场等,捐送消毒液近400余吨,还有其他卫生、防疫用品等捐款捐物。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加强疫情防控,是责任,更是命令,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对疫情科学防护工作和长期工作。即使眼下疫情稍有缓解,罗仙认为,满足日常生活防护需求是防疫关键。复工转产以来,在防疫用品口罩、消毒液等的生产中,他带领大家,不松劲,鼓干劲,铆足劲,冲锋在前,加大投入,有序转产。

在口罩等防护用品生产线建设方面,还把原计划用于牙膏生产线的车间,改造建设成一次性医用口罩生产线,截至目前,已新建200多平方米的灭菌车间。据了解,该车间洁净区空气,根据权威检测,达到10万级标准,完全符合防疫口罩生产条件。目前他们已选购到国际先进的口罩生产设备,以及医用生产原料等。

艾力康董事长罗仙和大家在防疫抗疫中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为责任冲锋在前

突发重大事件面前,彰显大局意识,担当风范。勇敢向前,主动出击的艾力康,战“疫”行动也得到了贵州各级政府机构和社会各界大力度支持。经过多方驰援,无论是项目生产线改造、项目生产资质申请、审核验收,还是产品原料选购、运输保障等各个环节,大家齐心协力,拳头握得更紧,情怀聚得更拢,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抱团打了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医疗物资保障防控疫情最关键

坚持在防疫抗疫中做好长期、充分准备。根据国家对疫情防控战略部署,艾力康经研究决定,决定将转产项目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事关医疗物资保障的保障性产品,作为艾力康核心产业“艾纳香”中药材产业发展的另一重点产业,并纳入企业重大发展计划,用于长期防疫保障供给。

位于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的艾力康,是依托本土资源优势,通过强大的技术研发与创新能力,以提炼、萃取“艾纳香”中药材成分,投入生产美容化妆品、家居生活品等的省级重点农业产业化利用龙头企业。目前,艾力康资源开发、利用技术成熟,产业发展呈现规模优势,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成果申请总量,达到80多项,其中,已授权专利30多项,基本形成了覆盖中草药种植、研发、加工、生产、销售、品牌一体化的全产业链发展格局。眼下,正加大国家级示范基地建设。

艾力康是不久前被认定的国家第一批重点医疗物资定点生产企业

列入国家首批重点医疗物资定点生产企业,在贵州省屈指可数,据罗仙介绍,这是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艾力康”的高度信任和重视,我们要发挥好战“疫”保障能力,同时抓住机会做大做强产业,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推荐阅读:adobe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图片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