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苹果iOS13.4Beta3测试报告:续航无明显变化、有亮点

苹果iOS13.4Beta3测试报告:续航无明显变化、有亮点

2020-04-16 13:27: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家久等了!今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iPadOS 13.4 Beta 3版本,系统的版本号为17E5241d,根据版本信息来看此次仍然还是以提升稳定性为主,原本我打算也做一下iPad OS的测试,...

大家久等了!

今日凌晨,苹果推送了iOS/iPadOS 13.4 Beta 3版本,系统的版本号为17E5241d,根据版本信息来看此次仍然还是以提升稳定性为主,原本我打算也做一下iPad OS的测试,但是发现实在是做不了那么多,所以这次还是来看看iOS 13.4 Beta 3整体的情况吧。

新的内容

在iOS 13.4 Beta 3固件当中,有个叫「OS Recovery」的功能正在测试当中,我们暂且可以认为它是一个无线OTA系统恢复功能,这个功能可以让系统有问题的 iPhone/ iPad通过无线连接另外一台iPhone/iPad 进行系统重装和恢复数据,所以这个推出之后,我们以后不用电脑也可以恢复系统了,数据线都省了,个人觉得非常Nice!

修复内容

小程序已经可以正常打开

自动旋转正常

部分手机的相册bug修复

续航测试

续航测试:Geekbench 4中的Battery Test

测试方法:一个小时的Partial Discharge电量损耗

测试设备:电池效率为94的iPhone XR

测试条件:电量100%、关闭数据、关闭蓝牙、连接WiFi

测试声明:毕竟是人为测试,存在误差,结果仅供参考

测试系统:iOS 13.4 Beta 3、iOS 13.4 Beta 2、

iOS 13.3正式版、iOS 13.3.1正式版

测试结果:与上个版本差不多

跑分测试

测试软件:Geekbench 4

测试方法:

测试声明:iOS 13.3正式版我忘了测试了

测试系统:iOS 13.4 Beta 3、iOS 13.4 Beta 2、

iOS 13.3.1正式版

测试结果:各版本性能基本没什么明显变化

信号测试

测试软件:SpeedTest

测试方法:直接测速

测试声明:我这边信号比较差,仅供参考

测试结果:各版本没什么明显的变化

发热测试

测试方法:日常使用一段时间

测试结果:各版本无明显差异

后台测试

测试方法:日常使用一段时间

测试结果:各版本无明显差异,偶尔存在kill后台问题

延迟测试

测试结果:iOS 13.3正式版偶尔有通知延迟的情况

更新建议

从测试结果来看,此次iOS 13.4 Beta 3版本对比上一个iOS 13.4 Beta 2基本情况差不多,如果你已经更新iOS 13.4 Beta 2版本,可以更新到iOS 13.4 Beta 3版本。

而如果你还处于iOS 13.3版本的话,建议暂时不用更新,这个版本续航还是比较好的,并且也可以越狱,可能通知还是有点延迟,但是总体还是值得保留的。至于其它版本,就看个人情况了。iOS 13.4正式版预计三月份上旬到来。

声明:本文为V玩氪原创文章,花了不少功夫做测试,无偿服务,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推荐阅读:华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