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政策支持,金融科技迎巨大发展,凤凰金融先发优势显现

政策支持,金融科技迎巨大发展,凤凰金融先发优势显现

2020-04-13 14:3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7日,重庆市人民政府网发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金融科技应用与发展的指导意见》,表示将通过推进金融科技资源要素聚集、推动金融科技与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

4月7日,重庆市人民政府网发布《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金融科技应用与发展的指导意见》,表示将通过推进金融科技资源要素聚集、推动金融科技与战略性新兴产业融合发展、扶持金融科技产业生态三大举措,打造金融科技产业聚集区,培育金融科技产业生态圈,从而推动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在重庆市金融领域广泛应用。

实际上,从去年8月份央行印发《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明确提出未来三年金融科技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之后,各地都积极落实国家政策,陆续打开支持金融科技发展的窗口。近期就有消息称,成都也将在4月底前出炉《成都市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20-2022)》,表示在2022年底前,努力将成都建设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区域金融科技中心。

综上可见,金融科技已经成为各地布局金融资源、进行金融竞争的重要选择,各地也都推出了各种利好政策支持金融科技发展。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已经具备一定实力的金融科技企业,无疑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以凤凰卫视旗下专为全球华人打造的智能化金融服务平台凤凰金融为例,自成立之初凤凰金融就一直非常重视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并于2015年启动实施了“智能金融”战略,一直坚持到现在。截至目前,凤凰金融已经组建了一支实力不俗的技术团队,并依靠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方面的积累,成功打造了一套以Fintech技术为基础的前沿智能科技架构,全面支持金融业务发展的前中后台,全面满足用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据了解,凤凰金融的核心团队成员均在国内外知名的金融机构及金融科技企业担任多年重要管理职能,拥有丰富的金融行业和科技行业经验;而技术团队成员也多均有多年在阿里、京东、谷歌、亚马逊等国内外知名科技公司的从业经验,非常熟悉行业前沿的信息科技,实力过硬。

实力不俗的技术团队,加上多年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积极布局、持续投入,凤凰金融已经自主研发并推出了凤凰真准、魔镜智投、凤鸣智能资讯等一系列金融科技产品。借助这些金融科技产品,凤凰金融不仅降低了平台的运营成本、提高了运营效率,还能为平台用户提供专业、智能、高效、定制的金融服务,满足用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需求,全面提升用户的金融服务体验。

而经过多年的发展,凤凰金融已经积累了非常雄厚的金融科技实力,并将相关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实际应用到金融服务的各个领域,为平台用户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服务体验。也因此,凤凰金融业获得了业内的高度认可,相继获得“2019毕马威中国领先金融科技50企业”、亚太财富论坛“2019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优秀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等多个行业重量级奖项。

未来,凤凰金融也将一直坚持“智能金融”的发展战略,持续在金融科技领域加大投入,并结合此前的成功经验与行业趋势不断创新,进一步探索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推荐阅读:怎么设置查找我的iphon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