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开年重磅好戏!大神手机新品首曝光:4GB内存彪悍至极

开年重磅好戏!大神手机新品首曝光:4GB内存彪悍至极

2020-06-16 11:36: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神手机已经放出媒体沟通会的邀请函了,新品发布时间也正式揭晓—1月4日,这应该是国产手机厂商开年的第一场好戏。...

大神手机已经放出媒体沟通会的邀请函了,新品发布时间也正式揭晓—1月4日,这应该是国产手机厂商开年的第一场好戏。

根据此前大神手机官微发布的预热海报,大神手机新品还将采用360 OS,大内存和大存储将是新机的特点,另外大神新机还有更有趣的玩法,笔者猜测在指纹识别功能上,大神新机会有更有趣的玩法推出。

开年重磅好戏!大神手机新品首曝光:4GB内存彪悍至极

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玩个痛快,可以猜测大神新机在配置上将会有大的提升。

有业内人士爆料,大神新机将有4GB内存+64GB存储的版本出现,可能会是X7的延续版本,至于售价,并未公布具体的数字,但是还会在千元机的范畴。

2015年的手机市场竞争非常惨烈,千元机市场被彻底杀成血海,指纹识别成为了千元机的标配,目前千元机产品的主流内存是2GB,3GB版本的都非常少的,更别说4GB内存的产品了。

开年重磅好戏!大神手机新品首曝光:4GB内存彪悍至极

另外,手机产品配置极度同质化也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要想在市场上取胜,必须推出有特点的差异化产品,相信大神新机的4GB运行内存会给行业带给巨大震撼。

大神Note3就是全球首款千元指纹识别手机,是去年7月20日推出的,这比国产其他厂商都推出的早,大神Note3的推出也全面拉低了指纹识别手机的价格,普及了指纹识别技术。

开年重磅好戏!大神手机新品首曝光:4GB内存彪悍至极

奇酷科技总裁祝芳浩在此前的媒体沟通会上就表示,大神手机在2016年会有大变样,主攻1500元以下的产品,定位于年轻人的市场,还会继续主打高性价比。

今天,大神手机携手冠军美女跑团出现在厦门马拉松上,成为了厦门马拉松最美的风景,看来大神手机在2016年要全面变样了。

大家期待大神手机的新品么?

推荐阅读:移动硬盘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