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43家汕尾市珠宝首饰企业齐聚2020深圳国际珠宝展

43家汕尾市珠宝首饰企业齐聚2020深圳国际珠宝展

2020-09-15 15:5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10日至14日,2020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联合43家会员企业一同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这是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

9月10日至14日,2020深圳国际珠宝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联合43家会员企业一同亮相深圳国际珠宝展。这是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第3年组织会员企业抱团参加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

据了解,9月11日,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汕尾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镇超,汕尾市商务局局长李端仪,海丰县副县长彭少华以及梅陇镇、可塘镇领导一行前往深圳国际珠宝展汕尾专区参观指导,并一一走访每个参展企业,详细了解参展企业产品特色、生产工艺、设计理念及销售情况等。鼓励企业协同作战,共同推动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发展。

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叶健德还提出,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产业要整合优势资源,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等各个环节全面发展;要加强与科研机构和其他行业的技术交流,提高现阶段珠宝金银技术含量;要加大培育和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力促珠宝设计水平不断提高,赋予产品更高的附加价值;要加快园区建设,进一步完善交通、能源、通讯等基础设施,夯实珠宝产业发展的平台和载体;要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平台,积极开展“互联网+”推广和营销手段,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

今年,对于各行各业,都是艰难的一年,很多企业因疫情或多或少受到影响。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产业也不例外,但在今年的深圳国际珠宝展上,很多参展企业又看到了希望,有种重现旺季的景象,这或是此次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企业在本届展会上最大的收获。

在疫情影响的今年,传统的销售运营模式受到了严重冲击,却也燃起了“互联网+”这把火,让更多传统行业加入了互联网时代,也让更多的传统企业见证了互联网时代的魄力。而在今年的深圳国际珠宝展上,作为珠宝首饰生产源头产地的汕尾专区的参展企业,就接待了不少大型直播公司,这将使得今后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走向互联网的步伐更近一步。

据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支部书记、秘书长陈海忠透露,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产业主要分布在著有“广东省珠宝加工专业镇”之称的可塘镇,及享有“中国首饰之都”美称的梅陇镇。可塘镇的珠宝产业早在几年前便开始接触互联网直播,如今已在直播方面走得较为平稳。而梅陇镇的首饰产业,目前也将正式进入网络直播,并已在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打造近4000平方米的梅陇首饰交易中心及直播基地。

在为期5天的深圳国际珠宝展中,汕尾专区的珠宝首饰企业展出了自己的特色产品以及自主研发设计的新品,差异化的优势让他们得到了认可,获得目标客户群体。“在走访参展企业的过程中,我们发现更有不少参展企业收集到直播相关资源,产品更是获得了直播公司的热捧。”陈海忠如是说。

一年一度的深圳国际珠宝展,对于珠宝首饰行业的每家企业而言,都是不可错过的学习和展示的机会。对于多次参展的企业而言,是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和挑战;而对于首次参展的企业来说,这是大胆的尝试和经验积累。这一次,汕尾专区的珠宝首饰企业如往年一般收获颇多,更有超乎意料的成绩。这也是每个参展商内心最渴望的结果。下一年,相信汕尾市金银珠宝首饰企业也将会以另一种新面貌出现在深圳国际珠宝展中。


推荐阅读:商道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