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净化泳池水质,广州千叶RAYKEN瑞凯泳池设备深获客户好评

净化泳池水质,广州千叶RAYKEN瑞凯泳池设备深获客户好评

2022-01-17 16:3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广州千叶RAYKEN瑞凯泳池设备深获客户好评...

      春节将至,去风景如画的小镇上走一走,在环境舒适的恒温泳池里畅游一下,都是难得的放松方式。浙江省湖州市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小镇就能一站式满足这两个需求,当初为了全面提升游客的游泳体验与景区知名度,小镇在室内恒温泳池配套上格外用心。

      自从采用了广州千叶水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RAYKEN瑞凯泳池水泵和过滤砂缸,大年初一风景小镇室内恒温泳池常年保持水质干净清澈、无杂质无异味,备受游客欢迎。据了解,RAYKEN瑞凯泳池水泵耐高温高压,并且可达到IP55防水标准,流速高、噪音小,非常适用于室内恒温泳池、温泉、SPA水疗中心等场所。同时水泵采用不锈钢机轴,石墨/陶瓷机械密封,更结实耐用,能为小镇泳池高效循环池水。

      RAYKEN瑞凯过滤砂缸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六向阀门,并自带反冲洗功能,操作简单维护便捷,过滤精度高。外观拥有保护涂层防腐蚀抗老化,使用寿命更长。同时设备还具有监察运作压力的压力表,功能非常完善。RAYKEN瑞凯过滤砂缸和泳池水泵为风景小镇室内恒温泳池组建的循环净化系统,稳定高效、节能环保,令客户十分满意。

      据了解,广受客户信赖的RAYKEN瑞凯,是广州千叶水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的泳池设备品牌。在泳池水处理设备行业里,RAYKEN瑞凯具有深厚的生产经验与技术积淀,并一直以市场为导向进行创新研发。近些年,RAYKEN瑞凯按照严格标准生产的泳池循环过滤、消毒清洁、恒温除湿和其他泳池配套设备,性能先进、品质可靠,被广州千叶推向市场后深获好评,目前已经广泛应用于私人泳池、商业泳池、海洋馆、SPA水疗中心等工程项目。

      而广州千叶作为水处理设备行业有口皆碑的采购服务商,自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品质信誉立足市场,旗下代理的RAYKEN瑞凯、SHARK ZONE鲨鱼、Piscine碧池、Hymatic西美克、Swimplay斯威普、Maytronics海豚等品牌均是行业内的优质品牌,在售的泳池循环过滤、恒温除湿、杀菌消毒、清洁照明、水质监控等水处理设备也均经过了严格筛选,保证客户可以放心使用、安装无忧。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人们对游泳环境、水质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广州千叶为酒店、景区、会所、学校、体育馆、楼盘等众多项目,提供完善且更具性价比的泳池配套解决方案,打造健康舒适的游泳环境,深得客户信赖。浙江大年初一风景小镇室内恒温泳池项目就是最好的诠释。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