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百脑汇东三省联动 维修大作战 服务零距离

百脑汇东三省联动 维修大作战 服务零距离

2022-01-09 17:30: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

随着新一年的来临,百脑汇也迎来了2022年的迎新维修服务月。为加强商场服务水平,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感,百脑汇东北三店(沈阳、长春、大庆)在服务月携手联动,将于2022年1月10日至23日,开启一场以“维修大作战,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一站式服务活动。

随着人们置换节约意识的日渐提升,二手市场正在迅速扩张,二手电脑的需求量也有了大幅提升。一款价格适中,性价比高的二手电脑,更符合学生党和普通上班族的购买需求,既可以减少购买成本,又可以减轻经济压力。所以本次活动中,百脑汇沈阳店为消费者准备了三重福利,除了有常规的手机电脑维修与保养的优惠促销外,还推出了针对于二手电脑和二手笔记本产品的维修与促销活动。无论您是想购置二手电子产品,还是想要为您的手机更换电池或屏幕,亦或是您的电子产品有维修需求,小到清灰除尘、数据恢复,大到硬件更换、系统重装等,

都能够在本次活动中享受到超级福利。

福利:一站式服务,超低价维修

有需要更换手机电池或屏幕的用户看这里:

手机更换电池,最低50元起,同时免费赠送清灰除尘一次。

手机更换屏幕,最低80元起,同时免费赠送钢化一个。

有需要电脑清灰、数据恢复、系统重装等需求的用户,也都有超低折扣价,最低只需29.9元起!

福利二服务升级,加码赠礼

消费者在指定商家消费维修项目任意金额,或购买二手手机或电脑,不限金额,均可凭借消费小票领取宜家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福利三:30元维修抵值任性送

消费者在指定商家消费维修项目100元,或购买二手手机或电脑,即可凭借消费小票,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花费0.01元抢购30元维修抵值,抢购成功后维修立省30元!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百脑汇始终秉持“价廉又物美服务百分百”的经营理念,本着为顾客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的原则,以人性的服务、专业的技术、最优的质量、合理的价格为用户排忧解难。为落实该理念,百脑汇不断开拓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服务链接,本次“维修大作战,服务零距离”的主题活动,也意在为商家及消费者搭建一座坚固的服务桥梁,让消费者体验到一站式服务的同时,帮助用户解除后顾之忧。

此活动将于2022年1月10日起,至2022年1月23日止,共持续14天,在此期间的每日09:00-17:30,均可到红旗街百脑汇商场内参与以上所有活动。详情可扫码添加客服微信进行咨询。

新闻垂询请联系

百脑汇长春店

媒体公关 郎健

公司电话:0431-88607711

手机:18514333959

公司邮箱:langjian@buynow.com.cn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