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网欢迎您!

中部网
中部网 > 资讯 >真健康、真续航,几何A Pro苹果系列“卷”出天际,不惧硬核测评

真健康、真续航,几何A Pro苹果系列“卷”出天际,不惧硬核测评

2022-07-29 19:0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30秒懂车举办了“五大纯电轿车 真十万公里横评”。参与测评的5台车型有几何A苹果系列、比亚迪秦EV、广汽AION S、特斯拉Model 3等,且都是行驶里...

最近,30秒懂车举办了“五大纯电轿车 真十万公里横评”。参与测评的5台车型有几何A苹果系列、比亚迪秦EV、广汽AION S、特斯拉Model 3等,且都是行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的“旧车”。从当天的结果来看,5台车中几何A苹果系列的表现非常惊艳,尤其是在健康、续航两个用户最关心的方面,几何A Pro苹果系列都给出了接近完美的答卷。

守护健康,几何A Pro苹果系列有妙招

经常开车的朋友们都知道,爱车在经过太阳曝晒后,车内会散发出很多难闻的气味。尤其是在三伏天,潮湿的气候会让细菌更容易滋生。这些异味的主要来源其实就是座椅、脚垫、内饰板等位置,它们在高温、光照等条件的影响下,会释放出大量的甲醛等污染物,导致消费者在夏季开车极易头疼。

1659082037396005385.jpg

在30秒懂车举办的“五大纯电轿车 真十万公里横评”中,几何A Pro苹果系列在健康座舱测试环节中拿到了17分的好成绩,比特斯拉、小鹏等品牌的热销车型更高,整体表现堪称越级。

1659082050054088644.jpg

为了让用户拥有一个健康的出行环境,几何汽车在座舱打造上可谓不遗余力。几何A Pro苹果系列的内饰选择了低气味、低VOC的环保材料,挥发性物质含量更远低于行业标准,车内甲醛含量仅为国家标准0.1mg/m³的八分之一。

同时,几何A Pro苹果系列还全系标配车规级CN95滤芯,它能够隔绝近98%的病毒飞沫和各种颗粒物,让车内的空气始终安全、清洁,疫情常态化下也能放心出门。

1659082064745000873.jpg

值得一提的是,几何A Pro苹果系列还配备了主动式空气滤净系统和负离子空气清新技术,可以在3分钟内净化车内95%以上的空气。在“五大纯电轿车 真十万公里横评”中,几何A Pro苹果系列仅用2分半的时间就净化好车内空气,进一步证明了这套系统的高效和可靠。

1659082077966098197.jpg

在炎炎夏日中,几何A Pro苹果系列不仅能保持车内的干净,又能够较快的除去车中污染物,让车内始终保持清洁和干燥,如此一来各种霉菌也就没有了生存的环境,车内自然也会没有“夏天的异味”。这样的体验,谁感受过都会忘不掉。

续航不虚标,长途出行也可靠

除了健康之外,几何汽车产品的续航性也非常可靠。在媒体举办的续航挑战赛中,几何A Pro和几何C已经连续9次获得评测冠军,最高续航兑现率达到116.7%。

在十万公里横评中,专业媒体人也对行驶里程超过10万公里的几何汽车产品做了续航测试。在经历了成百甚至上千次的反复充电和耗电后,依旧保持了90%左右的续航兑现率,电池系统没有明显的寿命衰竭,续航兑换率也为测试车型中的第一名。

1659082097740038886.png

实测数据不仅证明了几何A Pro苹果系列所搭载的电池系统经久耐用,更证明了几何汽车产品的续航没有虚标——仪表显示多少就能跑多少,让每一程多能做到心中有数,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1659082110960058270.jpg

为了让续航不虚标,几何汽车花费了不少心思。比如说,几何A Pro苹果系列采用了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拥有同级领先的183Wh/kg高密度,在相同的电池体积与重量下,它的储电能力更强。行业领先的S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也可以实现超低能耗、高精准能量控制和高效能量回收,最大程度避免了电能浪费。如此一来,几何A Pro苹果系列就有了先天“长腿”的优势。

写在最后:

对消费者来说,买车不仅要满足当下的出行需求,更要考虑爱车能否成为未来长久出行的可靠伴侣,所以产品的品质和耐久性往往都很重要。通过“五大纯电轿车 真十万公里横评”,几何汽车已经拿出了有力证据,证明旗下产品拥有超越同级甚至是越级的表现。

近日几何汽车还为用户带来了“免费开一年 一年后可退”活动,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0利息、0首付、0压力、0月供、0负担等多重购车方式。那么,正在考虑购车的小伙伴们,不妨把几何A Pro苹果系列放到“购物车”中。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中部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